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征战2010东亚四强赛 > 最新动态

郜林赛前就想到会赢球 遗憾未能把握住单刀机会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2月11日02:19

  本报东京讯 (特派记者赵宇)打进一个球,但错过了一个单刀,即便如此,郜林在昨日的表现依然出色。他赛后表示赛前已经想到了会赢球,“我们的准备太充分了,取得胜利也是理所当然的。”

  郜林认为,同中国队比赛时,韩国队的压力更大,“韩国队之前一直没输给过我们,所以他们更渴望继续保持这样的胜利。我们正是利用了这样的心理优势,放松心态,最终取得了胜利。”

  谈到自己的进球时,郜林认为攻破韩国队球门同攻破其他队球门没有任何区别,“都是代表中国队比赛,都是为国家队效力,都很高兴。进球后我其实什么都没想,当时脑子里一片空白。我们在比赛中其实还有更多好机会,只可惜没把握住,太遗憾了。”

  比赛中,郜林浪费了一个单刀机会,“那个球只能说遗憾,但也很正常,毕竟这种机会不是每个都能把握住的。”

  “中国足球现在的大环境不太好,这个进球如果能帮助中国足球唤醒球迷的热情,那么就是意义重大。对我来说,这也是最难忘的进球,希望这是个好的开始吧。”郜林最后说。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