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征战2010东亚四强赛 > 最新动态

徐根宝称应给高洪波时间 当务之急提高整体实力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2月11日02:31

  本报讯 (记者张磊)曾高调喊出“横下一条心,一定要出线”高调口号的性格大帅徐根宝1992年就是败在了韩国队阵下。昨日,当他通过电视看到自己的得意弟子高洪波带队战胜韩国队之后,电话中的声音柔软了许多,他旁边的宠物狗也汪汪地欢叫个不停。“一场比赛的胜利并不能说明什么问题,我们需要的是增强整体实力。”徐根宝说。

  谈到本场比赛的胜利,徐根宝首先肯定了爱徒高洪波的能力,他说:“在足球处于低谷时,小高带队能够打出这样的成绩非常不容易。球队也发挥出了非常高的水平,队员们非常努力。”接着,徐根宝还根据现在的环境提出了自己的一些看法,他说:“中国足球上不去,所有人都有问题,所以大家应该努力。通过今天战胜韩国队我们至少可以看出来一点,只要大家一起努力,中国足球还是有希望的。”

  徐根宝告诉记者,国家队在出征之前曾经与上海东亚队打了四场比赛,每场比赛结束之后高洪波都会跟徐根宝进行一些交流,“当时我就告诉他,应该坚持自己的打法。和我们东亚队打肯定有好处,我们打法又像日本的控制,又有韩国的压迫,所以能起到很好的锻炼效果。”

  虽然取得了胜利,但徐根宝仍认为中国足球的当务之急是提高整体实力,一场比赛的胜负并不值得特别关注。“只要多一些支持和理解,我们的足球就是有希望的,应该多给小高和国家队一些时间。”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