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北京队冬训动态

王长庆绝杀亚冠冠军 首要任务就是克服心理不稳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2月11日02:36

  本报讯 (记者张磊)同样在日本,对手同样来自韩国,来自中国的北京国安队战胜了韩国K联赛的浦项制铁,该队获得了2009赛季亚冠联赛冠军。国安在第二场热身赛中就以1比0战胜了亚冠联赛卫冕冠军,为新赛季的亚冠之旅开了一个好头。更让国安老帅充满底气的是,昨日上场的球员并非绝对主力,其中有部分球员是主力替补。另外,王长庆的精彩射门堪称世界波,同时也帮助自己向绝对主力位置上越走越近。

  浦项制铁延续了水原三星的凶悍风格,双方在比赛中也发生了多次冲突。在教练组的及时制止下,才将诸多状况化解。王长庆在比赛中的进球延续了自己良好的状态,每个赛季初期,王长庆都会有着不错的状态。与往常进球不同的是,王长庆昨日的进球是在左路拿球后用左脚一扣,然后打进了球门的右上角。

  “其实我两个边路都能踢。”王长庆在谈到近期的状态时说:“这段时间练得很苦,自己也感觉不错,我觉得主要是教练这段时间的训练针对性比较强,我们队的自信心比去年更强了。”尽管对手是亚冠联赛冠军,但王长庆认为对方并没有想象中的强大,“我们前几年的亚冠联赛也打过,无论是日本还是韩国队,其实都有的打,我们国安迎战其他球队从来没有任何心理障碍。”最后,王长庆也谈到了自己的问题,他说:“我觉得最重要的是克服心理不稳定的问题,这样就可以保证我有一个稳定的发挥。”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