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北京战山西裁判成主角 金隅三大主力先后被罚下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2月11日02:45

  本报讯 (记者田欣欣)虽然北京首钢男篮在首节就取得12分的领先优势,即使在最后一节也一度领先对手8分,但当执的三位裁判此后成了场上的主角,山西队4分钟内的每次进攻都会得到裁判的“照顾”,布朗、吉喆和陈磊先后被罚下,北京队最终以107比116客场负于山西队。

  就像男足能够3比0把韩国队干掉一样,谁也没想到马布里率领的山西队在面对北京队时从第一节开始就似乎出现了崩盘的迹象,凭借连续的快速反击,北京队在比赛开始后很快打出了一波进攻高潮,陈磊频频在外线命中三分球,解立彬也连续突破篮下得手。相比之下,山西队则丝毫没有找到进攻的手感,马布里不停给队友送出传球,可山西队在投篮的最后时刻却总是不能得分。短短的5分钟时间,北京队就以21比5领先了。

  但随着国足那边等待了32年的哨音响起,北京队也在这个结点上被山西队逐渐将分差缩小并反超。不过,北京队还是凭借耐心和防守,再度领先对手8分,但裁判此后哨音频响,北京连吃犯规,“后来的比赛没法打了,只要山西一拿球就吹我们犯规,内线不仅都被罚下去了,还有手热的陈磊。”一名球员愤愤地说。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