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征战2010东亚四强赛 > 最新动态

球迷惊呼国足表现出乎意料 质问央视为何不直播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2月11日03:07

  本报东京专电(记者郑小龙)在赛前调查中,50%网友认为国足肯定输。赛后,绝大多数球迷在抱怨央视不直播国足比赛的同时,表示这场比赛结果出乎意料。

  中韩大战后,央视体育频道的热线电话几乎被打爆,一些球迷破口大骂并质疑为何不转播比赛。“最近我们接到了好多热线电话,有些关心国足的亲戚朋友直接打手机问我,到底播不播?”央视一位做转播的工作人员称,在得到否定的答案时球迷们都非常失望:“唉,他们都开始骂娘了,可这真不关我们的事啊。”

  在网络调查中,所有的球迷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恐韩症就这样没有了?是不是真的?还是我穿越了?”天涯网上一名球迷到赛后也不敢相信中国队破除了恐韩症。在TOM网上,一位球迷调侃道:“难以置信啊,是不是诈尸了?国足真是太牛了!”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