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中国女青| > 最新动态

冷静韩端坦陈防守不足 必须尽快调整备战亚洲杯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2月11日03:13

  本报讯 (记者孙永军)虽然赢了,但韩端还是很冷静,“全队还是太年轻,尤其后防线需要加强经验。”

  输给日本,已让韩端憋了一口气,但即使昨天赢了,但过程还是让她不爽。“开场打得太急,大家上来就想吃掉对手,个人盘带多于整体配合,这显得不够成熟。”她透露,“中场时商指导说要放平心态,打出训练的东西,人员也做了调整,我们下半场好多了。不过,总体来讲我们没打出最佳状态。”两场球,中国队防线失误都不少。韩端说:“4个后卫磨合时间不长,有勇气和魄力,但还需要经验。幸亏对手没把握住机会,否则我们可能就输了。”

  昨天,亚足联公布了亚洲杯赛程,女足将分别在5月19日、21日、23日迎战韩国、越南和澳大利亚。韩端说:“我们现在必须尽快调整,其中韩国队属于那种不到终场绝不放弃的球队。”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