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24年来得分最低 阿帅质问全队“斗志何在”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2月11日03:30

  迈阿密人已经五连败了,但是他们发现击败缺兵少将的休斯敦火箭还是轻而易举。显然,火箭已经等不及想要迎来全明星周末。就像《休斯敦纪事报》所说,他们只是在技术层面上参加了比赛而已,要说战斗,那就像是笑话。66比99,火箭客场大比分落败,他们创下了自1986-1987赛季以来单场最低得分。

  很难想象,这是火箭打出的比赛,11名登场球员,除了查克·海耶斯以外,竟然没有人投篮命中率超过50%,阿隆·布鲁克斯16投仅3中。“这真的糟糕透了。”路易斯·斯科拉仅拿下12分,但是这已经足够使之成为火箭这场比赛的“得分王”,“你不能老想着放假的事,我们没什么可说的,我们没有做好。我们没有任何应对之策,我们没有完成赛前教练制定的计划。”

  此役,从一开始,火箭的投篮手感就相当不好,刚开始他们还能与对手勉强周旋,但是后来火箭彻底失去了机会。赛后,主教练阿德尔曼表示:“我们在上半场最后时刻没能顶住,我们在第一节后半段和第二节开始时投失了很多好球,而他们每次进攻都能得分,我们没有做好。中场休息的时候,我告诉他们,‘你们不能再这么打球了,你们不能垂头丧气。你们是在NBA打球,你们很年轻,但是你们必须全力以赴,并且与对手竞争。如果你们与对手进行了竞争,情况仍然不好,那也无所谓。’但,我们的斗志,斗志去哪里了呢?”

  显然,火箭的球员并没有将主教练的嘱咐放在心中。他们仅得66分,这是阿德尔曼执教火箭以来的最低得分。在1996年与热火的比赛、2003年与开拓者的比赛,还有2004年与活塞的比赛,火箭也只得到66分。

  洛瑞的受伤也给火箭替补席带来沉重打击,火箭的板凳球员们本场比赛40投只有10中,他们与热火替补席的得分比为24比48,“我只知道一件事情,那就是不能丧失希望。”布鲁克斯说,“我们最近状态非常差,从现在开始进入全明星周末的休假。我们必须好好想想,准备好下一阶段的比赛。”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