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VS葡萄牙|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 国足征战2010东亚四强赛 > 各方评论

现代快报:国足过年了

来源:现代快报
2010年02月11日03:46

  32年有多漫长?中国足球会告诉你答案。

  32年了,国足一直在努力,但从未超越过,那个对手叫韩国。32年后,高洪波和他的队伍只用了90分钟,便把屈辱的历史尘封,转过身去,那是一部布满灰尘,彻头彻尾的屈辱史。

  中国足球这一次,终于可以“堂而皇之”地登上各大媒体的封面了,这样的意义,不亚于刘翔破纪录,张琳拿冠军。感谢央视,转播了32年的中韩对抗,唯一漏掉一场,国足一不小心,放了颗卫星,还是那么地酣畅淋漓。我们可以喝点小酒,提前过年了。

  当然,“恐韩”的死结解开了,中国足球还有千千结需要开解,克韩不是整个故事的完结,而是新的开始,只是这个开始有点浪漫情怀,比如,中国足球是否在希望的田野上,比如假赌黑是否会像空气一样随风飘走……

  无论如何,这一夜撩动了我们的心弦,牵动了我们的视觉神经,原来国足也能让我们肾上腺素喷发,很爽、很动人。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