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征战2010东亚四强赛 > 最新动态

搜狐VS邓卓翔:从不怕韩国 回国无球可踢怎么办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2010年02月11日03:52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2月10日 东京报道)日本当地时间2月10日,东亚四强赛男足第二轮比赛打响,中国国家队3-0大胜韩国国家队,打破了32年不胜韩国的历史;比赛结束后,在国家队驻地酒店,搜狐体育面对面采访了进球队员邓卓翔,不过进球功臣邓卓翔却面临着无球可踢的尴尬。

  搜狐体育:说说那个进球吧,这么精彩的进球在中国足球近几年真的不多见?

  邓卓翔:哈哈,那个球就是临场的随机应变,曲波那个球跑位和处理都非常好,我的步点调整的也非常好,然后就进球了,运气也不错。

  搜狐体育:进球后什么感觉,于海说那个瞬间谁都看不见了,你呢?

  邓卓翔:我比他强啊,我进球后,还是看见了很多人。非常开心,真的,激动,庆祝,跑。

  搜狐体育:赛前想过会赢球吗?恐韩症的帽子我们带了那么多年。

  邓卓翔:其实真没想那么多东西,赛前就是按照教练的布置,踢自己的足球,传球和控制,更多想的都是这些东西,至于什么恐韩症的历史,我们真的没有想。

  搜狐体育:高家军建队初期,你只是个默默无闻的年轻球员,现在却在这样关键的比赛进了这么关键的球。最大的成功关键是什么?

  邓卓翔:其实我一直是在尽力适应这个整体,一开始对团队的要求还不熟悉,现在其实也在慢慢的适应,我一直在努力适应教练的安排。

  搜狐体育:过去和韩国队交过手吗?

  邓卓翔:也踢过,我们去日本亚少比赛前,和他们国少在潍坊踢过,那时候是一胜一平,可以说我们不怕韩国。

  搜狐体育:这个进球赛前想过吗?这是你最重要的职业生涯进球吗?

  邓卓翔:说实话没想过,这个进球对我来说意义很重要,2005年世少赛那个进球也很漂亮,但这个进球更重要。其实以前那时候我还是踢边后卫的,后来才踢了前腰。

  搜狐体育:联赛转会的情况怎么样了?

  邓卓翔:这个真说不清楚,现在等着仲裁呢,我也不知道我回国后跟哪个俱乐部训练,因为我跟武汉没有合同,现在关系还在湖北足协,鲁能那边认为我是自由人,所以现在有分歧,我只能等着,也不知道回国去哪个地方训练。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