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征战2010东亚四强赛 > 最新动态

黄健翔开心到“抽风” 太兴奋开车都要扭起S型

来源:现代快报
2010年02月11日03:53

  国足赢了,黄健翔又“抽风”了!他兴奋无比,甚至连开车都扭起了S型!从下午比赛之前,截止到记者截稿前,黄健翔在微博上发了十余条关于国足的消息,“高峰期”一分钟就能发出一条评论。

  18:21 进球了!于海头球!曲波传中!

  20:14 上一场的俩替补今天同时首发,联手制造进球。中后卫冯潇霆替了赵鹏 。

  20:18 栾树留言:一祝您新年快乐,二我自己正在掐大腿呢!中国队3:0战胜韩国队,一雪前耻,我们准备出去喝两杯,不用回电。

  20:31 为了庆祝国足大胜韩国,长安街的灯全开了!刚才路过天安门广场也全亮了!可惜没赶上红灯没法停车拍照。

  21:02终于到家了。刚才假如有警察查酒后开车的,一定会拦住我让我吹那玩意,一脸纳闷地让我再吹一次,然后看着显示的酒精含量0,自言自语:看你直走S型,分明是喝了嘛!怎么吹不出来呢?你用了什么新式武器对抗我们查酒后?说真的,我都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开回来的。

  21:40 今天我们叫“克韩”!

  21:48 网友创作——撞墙,过人,射门,邓卓翔立功了,邓卓翔立功了,不要给韩国人任何的机会。伟大的中国队的中前卫,他射穿了中国足球32年的逢韩不胜的历史,容志行、高洪波、郝海东在这一刻灵魂附体、邓卓翔一个人,他映射了中国足球曲折辛酸历史,在这一刻,他不是一个人在战斗,他不是一个人!

  21:56 今天是个好日子啊,今天是个好日子,今天是个好日子啊,今天是个好日子!真好啊!!!快报记者 应嘉轩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