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江苏南钢

江苏南钢雪耻之战打出血性 狂扫辽宁队强势复仇

来源:现代快报
2010年02月11日04:16

  2007-2008赛季,辽宁队在半决赛淘汰了江苏南钢之后,两队的梁子就算结下了。而本赛季双方第一回合比赛,辽宁队代理主帅接君一番羞辱南钢的话,更让双方梁子越结越大。所以,昨天这场比赛被视为“复仇之战”,结果,南钢在主场以119:105狂扫辽宁队。

  雪耻之战

  南钢打出血性

  两年前,依靠奥德杰和桑普森的临时加盟,辽宁队在半决赛淘汰了南钢队,至此两队的关系就势如水火。当时唐正东还和奥德杰发生冲突,奥德杰接受媒体采访时,语带挑衅地说,唐正东看起来像是一个2.13米的女人。

  本场比赛仇人相见分外眼红,上半场比赛唐正东与奥德杰在攻防中都火气十足,大唐在上半场就吃到了三次犯规,而奥德杰的动作更大,不但在场上侵犯唐正东,还差点肘击易立。“奥德杰的球品不好,不是用小动作打人,就是在场上假摔。”一位队内人士说。而奥德杰也因为假摔而差点吃到技术犯规。整场比赛,奥德杰至少摔倒过7次。比赛最后阶段,两人又差点爆发冲突,杰森赶紧用杰米尔换下大唐。赛前,唐正东获得了上周MVP,“奥德杰,我提都不想提他,我只想在场上打好比赛。”大唐说。

  昨天比赛中,球迷们也喊出了“今年过年不收礼,收礼就收辽宁队”的口号。

  本场比赛另外一名焦点人物是辽宁队代理主帅接君,元旦期间南钢负于辽宁,中场休息时接君在休息室里称南钢队“作风很软”,这让双方关系势如水火。“我们一定要让接君看看,我们不是他说的那样,我们也是有血性的。这场比赛就是一场最好的证明,只有战胜对手才能赢得对手的尊重。”一位随队官员说。

  派发大奖

  南钢开心过年

  德玛斯特老总郑银良是位真球迷,球队打好了他毫不吝啬奖励。这场比赛恰逢过年,郑银良也为球员们准备了超级大红包。“严格地说,这不叫赢球奖,而是给球员们的新年红包。球员们也非常辛苦,经历了赛季初期的低迷之后,球队目前的状态非常好。”郑银良笑着告诉记者。虽然昨天下雨,江阴体育馆依然涌入了众多球迷,内场毫无落脚之处,郑银良就像一名球迷站在替补席边上看完了整场比赛。“这样的比赛看得真叫过瘾。”他说。不过郑银良从来不愿意对外提及奖金或者红包。“呵呵,具体多少就不透露了,就是给球员们发个红包,让他们好好过个年。”他说。

  本场比赛南钢队5人得分上双,易立得到全队最高的28分、7个篮板,哈维24分、7个篮板,胡雪峰23分、8个篮板和10个助攻,唐正东13分、7个篮板,杰米尔17分、5个篮板。

  处理官司

  哈维今日回国

  这场比赛是春节前最后一场比赛,今天哈维将返回美国处理官司问题,而杰米尔则选择留在江阴过年。

  原本俱乐部并不准备放哈维回家过年的,“哈维的状态刚刚起来,我们也怕这么折腾会影响他的状态。不过他的律师打来电话,要求哈维必须回国处理自己的官司,我们这才同意放他回去。”俱乐部总经理陈忠说。据了解,哈维将在今日返回美国,16日再返回中国。“哈维向我们保证,他回去处理官司的时候也一定会保持好状态,有空的时候就会找机会训练的。”俱乐部总经理陈忠说。

  特派记者 沈忱(快报江阴电)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