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征战2010东亚四强赛 > 最新动态

央视不仅“屏蔽”国足 春节意甲西甲欧冠皆停播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2月11日04:30

  本报讯 CCTV“屏蔽”的不仅是国足。春节期间,冬奥会将几乎垄断央视荧屏,除了NBA全明星赛之外,央视例行转播的意甲、西甲、德甲以及欧冠联赛将一律停播。

  最新的央视转播表上可以看到,春节期间,CCTV5除了在大年初二(15日)直播NBA全明星之外,其余时间皆安排了冬奥会的节目。而早先被确定在央视转播表上的东亚四强赛被突然叫停。东亚四强赛在中国境内的赛事版权,归华奥星空(体育总局所属之经纪公司)所有。和以往一样,华奥星空继续将该版权兜售给央视和各地方台。作为国足在2010年少有的重要赛事之一,版权谈判起初非常顺利。就在所有人都以为各电视台合作转播东亚四强赛,仅仅剩下程序问题时,央视突然叫停了谈判,退出了联合转播的序列。

  这种“封杀”将是全方位的。包括中国国家队和中超联赛等将不再出现在央视各级频道,包括电视画面甚至文字播报。2月8日下午,中国足协相关部门得到了以上的“坏消息”,唯一聊以自慰的是,校园足球还能继续在央视出现。虽与足球相关,但校园足球并不是中国足协主导的工作,而是在国家体育总局和教育部的合作下推出的阳光足球运动,这和国家队、联赛以及中国足协组织的其他足球赛事有着本质的区别。而且,校园足球“青春、阳光、干净”,和假赌黑等没有任何关系。近日,央视将用6分钟左右的时段播报关于校园足球的专题新闻。 (杨文)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