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东莞关键之人意外受伤 缺少凯利成失败重要原因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2月11日05:39

  新世纪本赛季此前战绩不佳和控球后卫缺人不无关系。不过自从外援凯利加盟新世纪队之后,情况有了很大的改观。新世纪队在本场比赛之前已经获得了4连胜,在上一轮对阵山东队的比赛中,凯利更拿到了惊人的53分,而且他加盟以来场均能够为球队带来25.7分和4.9次助攻的数据。

  但是如此关键的人物,在昨天的比赛仅仅开始了20秒就受伤了。他在开场后作出了一次突破,之后他向球队的替补席示意自己的右大腿后方肌肉拉伤了。虽然后来他坚持了1分钟左右的时间,不过最后还是下场接受了紧急治疗。

  3分钟后,凯利重新回到场上,不过仅过了2分钟就表示无法坚持比赛。没有了凯利的牵制,宏远队外援帕克在比赛中大放异彩,得到了全场第二高的21分,还有7个篮板球的进账。

  “本场比赛我们失误了23次,在凯利受伤之后,我们的后卫出现了很多失误。”赛后孙军也点出,凯利受伤离场是本场新世纪队失利的重要原因。

  信息时报记者 冯爱军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