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杭州绿城俱乐部 > 杭州绿城队动态

杭州绿城已搞定两大内援 申花国脚加盟难度很大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2010年02月11日05:48

  本报讯 上月引进拉米雷斯和帕拉提奥斯两个外援后,杭州绿城昨天又搞定两个内援——李彦和汪嵩。

  前国脚李彦一直是陕西队的队长和主力,绿城“做了不少工作”才把他引进过来。绿城主教练吴金贵表示,自己一直在观察李彦的表现,他在中场能攻能守,“他拥有的那种霸气,是绿城比较欠缺的”。汪嵩(原成都谢菲联队长)此前一直跟绿城训练,加盟并无意外。

  5个内援定了2个,加上和绿城走得很近的荣昊,绿城还有两个名额。明天就是国内球员转会的截止期,绿城正在做最后的努力,但吴金贵表示,此前盛传的几名申花国脚来绿城的“难度很大”。绿城明天开始放假,年初四重新集中,备战新赛季的中甲联赛。(记者 徐毅)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