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室内赛-罗伯斯轻松获三连冠 奥利弗抢跑无成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莞尔
2010年02月11日05:5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1日凌晨,2010年国际田联室内赛斯德哥尔摩站落下帷幕,在男子60米栏的比赛中,古巴小将罗伯斯以7秒49轻松夺得冠军,值得一提的是,这是他在今年参加室内赛的三连冠。>>罗伯斯状态太神勇了!

  在此前参加的德国杜塞尔多夫的第一站比赛,罗伯斯以7秒50力压美国中生代选手埃里克-米彻姆夺冠,第二站是在德国斯图加特站,古巴小将再次以7秒48获得冠军,这也是今年的最好成绩,而今天在斯德哥尔摩,罗伯斯继续神勇表现,他再次以7秒49毫无悬念夺冠,这位古巴小将状态之好、成绩之稳定让人叹服。

  2010年室内赛斯德哥尔摩站是国际田联第5站赛事,由于参赛选手较少,本次男子60米栏比赛采取一枪定胜负。除了古巴小将罗伯斯参赛之外,美国名将奥利弗也参加了该站比赛,斯图加特站奥利弗以7秒49的微弱劣势获得亚军。

  不过本次比赛中,这位美国名将奥利弗由于抢跑犯规被取消了比赛资格,最终罗伯斯也毫无悬念的7秒49的成绩夺得室内赛三连冠,匈牙利选手基斯以7秒66获得第二,牙买加另一选手托马斯也以7秒66的成绩惜败获得第三。

  罗伯斯将在20日参加英国伯明翰举行的室内赛,这也是他参加3月中旬的多哈室内世锦赛前最后的一次热身,这位古巴小将能否实现今年室内赛四连冠,让我们拭目以待。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罗伯斯夺室内赛三连冠,无人能敌!
罗伯斯状态神勇,无人能与之匹敌!
期待室内世锦赛刘翔PK罗伯斯!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