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意甲-妖童登场即破门 国米1-1平10人升班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苏勒
2010年02月11日05:5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1日凌晨03:45,意甲第22轮一场补赛开战。国际米兰去到塔尔迪尼球场,客场挑战帕尔马队。上半场双方均无建树,下半场,博季诺夫进球助帕尔马领先,巴洛特利替补登场后2分钟后就追平比分。最终双方战为1比1平,国米暂时以9分优势领跑积分榜。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国米九分优势领跑,意甲冠军之争已无悬念
希望国米冠军联赛能击败切尔西,晋级八强

  国米方面,斯内德继续停赛,蒙塔里轮休。穆里尼奥对首发阵容进行了一些轮换,后防线上轮换幅度较大,卢西奥解禁复出,他与马特拉齐组成防线搭档,萨穆埃尔出任替补。左后卫位置,科尔多巴顶替了桑顿。在前场,潘德夫顶替斯内德,与米利托、埃托奥组成三前锋。帕尔马方面,国米旧将克雷斯波缺席了大名单,但是德拉菲奥雷、吉梅内斯、比亚比亚尼等国米旧将分别出战。

  第2分钟,埃托奥做球,潘德夫的左脚怒射被门将扑出。第4分钟,博季诺夫大禁区外的射门被塞萨尔得到。第5分钟,国米获得绝好机会,麦孔右路传中被后卫阻挡变线,大禁区前潘德夫起左脚抽射,球被门将得到。第9分钟,萨内蒂狂奔50米传球,潘德夫的左脚劲射被后卫挡出。第10分钟,米利托回做,埃托奥大禁区弧顶处的怒射高出。

  第18分钟,比亚比亚尼带球制造长途奔袭,潘德夫回追至后场犯规吃到黄牌。第20分钟,坎比亚索右路传中,莫塔中路头球冲顶,球被门将得到。

  此后比赛渐趋沉闷,双方在中场僵持。第25分钟,博季诺夫的单刀被塞萨尔扑了脚下球,第30分钟,博季诺夫左路禁区的低射被马特拉齐挡住。第32分钟,莫塔挑传禁区,米利托前插形成单刀,在小禁区偏左区域,他的左脚推射被门将挡出。

  第35分钟,卢西奥距门30米外任意球直接攻门,米兰特将球得到。第37分钟,潘德夫连续过人突破30米被莫罗内放倒,后者吃到黄牌。第40分钟,帕尔马开出角球,扎卡尔多禁区内的抢点攻门贴柱而出!

  第42分钟,麦孔传中,埃托奥回做,潘德夫禁区外围的左脚低射被门将得到。上半场战罢,双方0-0暂时打平。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50分钟,帕尔马形成围攻之势,吉梅内斯、莫罗内两记禁区前的攻门都被国米后卫挡出。第54分钟,帕尔马率先破门,左路角球开出,国米中路防守漏人,扎卡尔多在点球点处起左脚凌空抽射,塞萨尔扑球脱手,博季诺夫近距离补射入网!1比0,帕尔马取得领先。

  穆里尼奥迅速做出换人,巴洛特利换下莫塔,桑顿换下科尔多巴。巴洛特利出场后的第一次射门就改写比分,第58分钟,国米开出左路角球,禁区内卢西奥做球,巴洛特利小禁区线上起右脚推射球门右下角得手!巴洛特利的第6个联赛进球,帮助国米将比分追为1比1。

  第64分钟,瓦利亚尼侵犯桑顿吃到黄牌。第65分钟,帕尔马险些再下一城,比亚比亚尼反击中靠速度生趟卢西奥形成单刀,但是他的右脚射门被塞萨尔神奇挡出!

  第70分钟,潘德夫右路传中,帕尔马解围不远,马里加外围的右脚怒射偏出。第72分钟,瓦利亚尼背后铲倒卢西奥,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第75分钟,比亚比亚尼突破马特拉齐后直传,帕罗斯基的单刀打门偏出。

  第78分钟,马特拉齐受伤,但由于国米没有换人名额,所以国米铁卫只能一瘸一拐的坚持比赛。第86分钟,坎比亚索侵犯比亚比亚尼,吃到黄牌。第89分钟,桑顿狂突40米连过四人传球,米利托形成单刀,但被判越位在先。最后时刻马特拉齐的头球攻门高出。比赛结束,双方1比1握手言和。

  双方出战阵容:

  帕尔马(4-3-1-2):83-米兰特/5-扎卡尔多、15-德拉菲奥雷、6-卢卡雷利、7-卡斯特利尼/80-瓦里亚尼、4-莫罗内、14-加罗帕(3-安东内利,75’)/11-吉梅内斯/86-博季诺夫(43-帕罗斯基,68’)、20-比亚比亚尼

  国际米兰(4-3-3):12-塞萨尔/13-麦孔、6-卢西奥、23-马特拉齐、2-科尔多巴(39-桑顿,57’)/4-萨内蒂、19-坎比亚索、8-蒂亚戈-莫塔(45-巴洛特利,57’)/27-潘德夫、22-米利托、9-埃托奥(17-马里加,67’)

  (搜狐体育 阿苏勒)

  
责任编辑:Gemini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