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4
高雷雷搭档枪手传奇 足坛浪子试训表现神勇(图)

我来说两句 2010年02月11日06:3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柳随风

  眼下,中国前锋高雷雷正在美国足球大联盟西雅图海湾者队试训,他的到来受到了当地球迷和媒体的欢迎,俱乐部也为高雷雷和其他几名试训者举办了欢迎酒会,而前国安天才在训练场上的表现也对得起俱乐部的期待,他在攻守亮端都十分卖力,分组对抗中还与前阿森纳传奇飞翼永贝里并肩作战。

  高雷雷美国当地时间2月2日抵达西雅图,2月8日正式与球队汇合进行试训,由于此番前来试训的还有其他几名球员,曾被澳超惠灵顿凤凰队队形容为“懒惰天才”的中国杀手在球场上自然格外出力,在进攻和防守中都给对方制造了相当的麻烦,而为了验证高雷雷的天赋,在进攻中,教练特别安排他和前阿森纳传奇球星永贝里分在黄背心一组,虽然两人的配合尚未形成默契,但能够与世界巨星切磋球技,高雷雷应该收获颇丰。

  永贝里曾帮助阿森纳在01-02和03-04赛季年赢得英超冠军,还代表瑞典国家队参加了此前连续五届国际大赛,包括2000、2004和2008三届欧洲杯,以及2002和2006两届世界杯,其职业履历堪称传奇。08年夏天瑞典巨星与西汉姆联队解除工作合同后加盟西雅图海湾者队,目前是该队的绝对主力和进攻核心,若高雷雷最终能顺利与该队签约,他和瑞典人共同领衔的攻击线将令对手望而生畏。

  而西雅图海湾者队为了向高雷雷等受邀试训者表达诚意,也特别安排了欢迎酒会,席间中国杀手和队友、教练谈笑风生,主教练对他们进行了介绍。在得知高雷雷试训消息后,该队球迷显得很兴奋,“真没想到会有一名中国球员来这里试训,虽然我们并不了解中国联赛,但我们不会拒绝优秀球员。”(搜狐体育 柳随风)

  

  
(责任编辑:Gedic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