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狼堡乌龙终归里贝里名下 进球庆祝动作模仿托尼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0年02月11日07:02

    搜狐体育讯 拜仁的法国中场里贝里在两天之后才正式收获了自己在本赛季德甲联赛的第二粒入球。在拜仁与卫冕冠军沃尔夫斯堡的比赛的第57分钟,里贝里曾经和对方的后卫巴尔扎利争抢皮球,最终皮球滚入了网中。当时这个进球被计入到了巴尔扎利的名下,很显然这成了这位世界冠军的一个乌龙球。

  但是在本周一德国足球联盟经过讨论,最终把这粒进球算到了里贝里的名下,这对于正在逐步复出的里贝里来说也算得上是一个好消息,至少自己的进球庆祝动作没有被浪费。

  人们常常说真正的好友时无法被拆散的,即使是像拜仁这样的铁血俱乐部。里贝里在上周六打入那个进球后学着从前的托尼在耳边做出拧螺丝的庆祝方式。这被认为是法国人表达自己对于意大利前队友的想念。在直到了这件事之后,托尼表示:“弗兰克和我都很怀念从前在一起并肩战斗的日子。在我被租借到罗马之后我们经常互发短信。”

  里贝里的这个动作似乎又将那个曾经无所不能的托尼带回到了拜仁的场上。“我很高兴我能有个这样的朋友。弗兰克能够那样庆祝进球真是太够哥们意思了。” 不过托尼所怀念的也不仅仅是里贝里一个人,他并没有忘记这支他曾经为之战斗了两年的球队。“我很欣慰球队现在能踢得如此得好。”

  托尼在回归意大利之后在罗马表现不错,这位昔日的世界冠军能够不断地用助攻和进球帮助球队。然而前段时间托尼不幸负伤,这使得他不得不再次要在板凳上度过一个月的时间。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