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范博梅尔有望与拜仁续约 或效仿范比滕两年一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0年02月11日07:05

    搜狐体育讯 在击败菲尔特之后,拜仁闯入了德国杯四强,当然比赛过程也是一度险象环生,赛前,拜仁队长范博梅尔就曾警告队友不能小看对手,他说道:“我们这次是主场作战,过关真的应该是没有问题的。但是我们千万不可骄傲轻敌。” 范博梅尔这样警告全队。事实上,上周六的联赛之后拜仁主帅范加尔就已经严厉的批评了球队因为连胜而产生的轻敌懈怠情绪。“晋级并不像说说这么简单,菲尔特在德乙联赛中可是最出色的球队之一,” 范博梅尔表示。

  另一方面,拜仁高层终于对于范博梅尔续约一事释出了善意。“我们非常高兴看到他能有这样的表现,他是个完美的队长,”拜仁董事会主席鲁梅尼格在当地的电视节目中表示。同时鲁梅尼格也否认了拜仁对于年龄超过30岁的老将有只续约一年的政策。

  “像去年范博梅尔只续一年的情况并不是因为我们的政策才这样的。” 鲁梅尼格表示:“那时克林斯曼坚持我们买入后腰季莫仕丘克,所以我们也并不确定范博梅尔是否还能继续获得克林斯曼的信任,这才是他仅获得一年合同的原因。对于我们来说,和老将续约并没有什么铁定的政策,你也看到了,上个星期我们才和范比滕续约了两年。我并不排除范博梅尔将获得两年合同的可能性。”

  据悉,拜仁希望能够在近来的数周与球员达成协议,以免影响与佛罗伦萨的欧冠比赛。鲁梅尼格对于范博梅尔的续约很有信心。“我和他粗粗谈过这个事情,我并不觉得他把心思全花在如何争得一份更长的合同上面。我们将很快和他重新开始谈判。我对于续约的达成很乐观。”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