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北京国安转会动态

苏格兰后卫正式签约国安 罗斯直言“不会想家”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2月11日07:08

  本报讯 昨天下午,罗斯终于成为国安的一员:在上午的体检显示苏格兰人的身体没有任何问题之后,他牵手国安已经再无障碍,在签完合同之后,罗斯成为了国安本赛季引进的第五名外援,苏格兰人笑言“我期待冠军”。

  上午的体检进行得很顺利,体检结果显示罗斯的身体条件优异,也没有存在复发可能的陈年旧伤,在中午简单休息之后,罗斯出现在国安俱乐部的会议室,尽管面前的合同厚厚一沓,但由于之前双方已经通过传真多次核实了合同的内容,罗斯签起来也是速度飞快。十多分钟之后,苏格兰人就正式成为了国安的队员,而他将在今天飞赴日本与球队会合。

  稍后,记者电话采访了罗斯,苏格兰人显然已经从签约的兴奋劲中走了出来,语速平缓的他显示出了欧洲人严肃的一面。在记者问他“对北京印象如何”的时候,罗斯笑言:“比我想象当中更加壮观,尽管我还没有来得及参观一些总是出现在书本上的景观。但是这里寒冷的天气倒是像极了苏格兰,这让我不那么想家。”而对于北京国安,罗斯坦言还了解的不是很多:“我的确在之前和球队待了一段时间,但是在那之前我对他们的印象都建立在经纪人提供的纸和光盘上。接下来在日本的一个礼拜非常重要,这是我熟悉球队的最后机会。”

  而正在日本拉练的国安队昨天在热身赛中以1比0击败去年亚冠联赛冠军浦项制铁,在另一条战线上取得了抗韩胜利,为国安进球的是王长庆。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