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冬奥十大帅哥:茹贝尔胜冰王子 滑雪酷男多(图)

我来说两句 2010年02月11日07:1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山哈

  冰雪项目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酷,而与之相对应的则是玩这些项目的帅哥。或许在厚厚的冰雪服的包裹下,我们无法完全领略他们的全部,但他们帅气的面容和飒爽的英姿已经足够吸引我们的目光。

  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金牌的争夺自然是我们关注的焦点,然而场上的帅哥美女同样是一道不可抹去的靓丽的风景线,他们在赛场上拼搏的身影,也会深深的印在我们的脑海中。以下是我们评选出的冬奥会十大帅哥:

  01 茹贝尔(法国) 花样滑冰

  虽然自2002年以来,茹贝尔就在各项比赛中摘金夺银,但两次冬奥之旅他都与奖牌擦肩而过,2002年仅列第9名、2006年获得第6名。2010年的温哥华,这位法国帅哥能否突破自己,拿到一枚奖牌,甚至站在最高的领奖台上呢。

(责任编辑:王燕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