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最新动态

南勇杨一民“倾情奉献” 反赌大片即将春节登场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0年02月11日02:57
  据了解,央视新闻频道的反赌专题将再有新突破,而为了披露反赌进展,央视已经准备好两期节目,并定于春节前后播放。值得一提的是,其中一期内容将专门针对南勇和杨一民的涉案问题,因此这期内容具有相当猛料的反赌大片,势必将掀起反赌新高潮。

  结合央视此前曾播出的反赌专题新闻,均是下午5时的《直播中国》首先首播,然后在《新闻联播》节目播放,再接下来是《焦点访谈》,随后才是体育频道的新闻节目。央视的几次案情披露也让足坛反赌形成几波高潮。

  在南勇、杨一民等高官被带走后,两人的案情何时公布也是外界一直在猜测的问题。据有关人士透露,央视将在春节前播出一期反赌新闻,但内容将以此前落网的球员、教练操纵中甲赛事为主。而南勇和杨一民的涉案情节将单独作为一期反赌新闻播出,时间为春节后。

  据报道,南勇和杨一民在被警方带走后,已经交代了包括商业贿赂、裁判的问题、中超开发、国字号教练员的竞聘等问题,此外还交代了新的罪行。而这期足协高官案情披露的新闻将足够劲爆。

  目前,中国男足正在日本征战东亚四强赛,而国足首战日本以及昨日与韩国队的比赛,中央电视台在购买了电视版权的情况下却选择了屏蔽政策,对此负责中国之队运营的福特宝公司总经理邵文忠并没有给出明确答案,而据说屏蔽国足来自于高层的授意。

  据一位央视工作人员透露,央视屏蔽国足与冬奥会及足球负面新闻过多有关,“等冬奥会开始,就没人关注四强赛了。”但显然,在反赌大背景下,中国男足又在首战逼平日本,也吊起了球迷足够的好奇心。不过,球迷将继续无缘高家军接下来的两场四强赛。不仅如此,中超、亚冠都将暂时无缘央视。

  1月21日,公安部证实南勇、杨一民、张健强等三足协高官因涉嫌商业贿赂操纵联赛被带走接受调查。据某专业媒体报道,央视已经准备好两期“反赌大片”,而具体涉及南勇、杨一民两位前高官的证言证词一期将在春节后播出。因南勇、杨一民已经招供包括商业贿赂、裁判派遣、国字号教练任免等问题,因此春节后的反赌进展披露将相当劲爆……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