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英超:阿森纳小胜红军 曼联平维拉切尔西遭逆转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11日07:43
  中新网2月11日电北京时间今日凌晨,2009-10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第26轮比赛拉开战幕,阿森纳在酋长球场迎战利物浦队。最终凭借迪亚比下半时的头球破门,阿森纳1比0击败利物浦,结束了近期的连败。

  半场比赛双方战成0比0平。第72分钟阿森纳取得进球,本特纳分球右侧,罗西基斜传中路,迪亚比门前头球攻门得手,1比0。

  在另一场比赛中,阿斯顿维拉坐镇主场迎战目前排名第二的曼联。最终,阿斯顿维拉大将奎利亚尔在上半时头球破门,随后科林斯禁区内乌龙,双方战成1比1平,纳尼上半时双脚飞铲被红牌罚下。

  曼联虽然放缓了追赶的脚步,但切尔西同样也没能把握扩大积分的机会。在古迪逊公园球场,切尔西客场1比2不敌埃弗顿,德罗巴助攻马卢达先拔头筹,但萨哈梅开二度逆转,切赫还一度扑出前曼联前锋的点球。本场比赛结束后,切尔西领先优势缩水至1分。

  阿森纳首发阵容(4-5-1):1号阿穆尼亚/27号埃布埃、10号加拉、5号维尔马伦、22号克里希/17号亚历山大-宋、2号迪亚比、4号法布雷加斯、8号纳斯里(34分钟,7号罗西基)、23号阿尔沙文(68分钟,14号沃尔科特)/52号本特纳(82分钟,3号萨尼亚)

  曼联(451):范德萨/拉斐尔、布朗、埃文斯、埃夫拉/纳尼、斯科尔斯(46分钟,巴伦西亚)、弗莱彻、卡里克、吉格斯(73分钟,贝尔巴托夫)/鲁尼

  切尔西出场阵容(4-4-2):1-切赫;2-伊万诺维奇,6-卡瓦略,26-特里,3-阿什利-科尔(56",13-巴拉克);12-米克尔(76",23-斯图里奇),18-日尔科夫,8-兰帕德,15-马卢达;11-德罗巴,39-阿内尔卡(66",21-卡劳)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