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征战2010东亚四强赛 > 最新动态

邓卓翔:那进球目前为止最满意 感觉会记一辈子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02月11日06:12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记者徐平)今年只有21岁的武汉小伙子邓卓翔,打进了一脚精彩绝伦的世界波。怎样才能形容这脚世界波的精彩程度?还记得1998年世界杯苏克左脚打进德国队的那个球吗?这一次,邓卓翔同样用一系列眼花缭乱的假动作,打进了令人热血澎湃的一球。更有评论称邓卓翔的这次破门颇有世界足球先生梅西的风范。

  邓卓翔的第一个国家队正式比赛的进球,很可能被认为是中国国家队历史上最精彩、最伟大的进球之一。“32年啊,你说容易吗我们,这粒进球可以说是我到目前为止最满意的,因为让韩国队体会到了彻彻底底失败的感觉,我会记一辈子。”邓卓翔赛后难掩激动之情。

  在看到那个精彩进球后,邓卓翔的启蒙教练王浩也赞不绝口:“他晃过第一个队员后就可以选择射门了,但他又一扣,拉出更大的空当后才射门,并且起脚时兜了一个角度,皮球绕过了守门员破门,这个球打得太聪明、太冷静了。”

  这个彻底粉碎恐韩症的进球也让邓卓翔的父亲感叹:“这个球,进得太解"恨"了。”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