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蒿俊闵征战德甲

德国杯沙尔克04小胜晋级 蒿俊闵第87分钟换上场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2月11日08:23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3:30分,在09-10赛季德国杯四分之一决赛的比赛中沙尔克04客场以1-0小胜丙级球队奥斯纳布吕克晋级半决赛。中国球员蒿俊闵在第87分钟被替换上场。

  面对德丙球队奥斯纳布吕克,主帅马加特派出了全套主力阵容应战。在4-3-3的阵型里,库兰伊、法尔范还有桑切斯组成了锋线攻击组合。中场方面则是马蒂普、拉基蒂奇和鲍姆约翰。

  上半场的比赛里,沙尔克04的表现一般,中场组织调度并不太顺畅。中场休息时,马加特用莫里茨换下了前拜仁球员鲍姆约翰。第59分钟,沙尔克04的强攻终于有所收获。拉基蒂奇策动攻势,桑切斯在边路的突破撕开了奥斯纳布吕克的防线,库兰伊中路包抄,将球送入对方网窝,1-0,沙尔克04终于将优势转化为进球。

  随后,沙尔克04还在对方门前多次制造出有威胁的进攻,可惜球员们将机会一一浪费。第87分钟,在场边热身多时的蒿俊闵终于完成了自己的首秀,他替换乌拉圭边锋桑切斯上场。

  尽管首次登场,但蒿俊闵却表现出色。第88分钟,蒿俊闵左路带球突破,晃开对方后卫后,试图与库兰伊做撞墙式2过1配合,库兰伊反应稍慢,对方后卫先出一脚将球破坏。第91分钟,沙尔克后场发动长传反击,蒿俊闵在边路将球拿好,面对扑上来的防守球员并不紧张,将球踢到对方后卫脚上,赚得一个左路的边线球。

  第94分钟,蒿俊闵完成精彩的过人,他在中圈附近接到莫里茨的传球,晃过铲抢的对方球员,将球转移到右路,过人、传球的动作一气呵成。

  短短的7分钟时间里,中国边锋拿球机会并不多,但这一次登场的象征性意义远远大于战术价值。最终,沙尔克04将一球领先优势保持到了终场结束,客场得胜而归,昂首晋级本赛季德国杯的半决赛。(完)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