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天津男篮艰难战胜福建获两连胜 加时赛发挥出色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11日08:14
  新华网天津2月10日体育专电(记者曾志坚)CBA第23轮较量10日晚打响,天津队凭借加时赛的出色发挥,主场以113:108战胜福建队,取得两连胜。

  天津队拉米扎纳砍下全场最高的37分和17个篮板,张楠力夺23分和7个篮板,法赫德得到12分和6个助攻。福建队方面,威廉姆斯砍下21分、16个篮板,龚松林砍下27分,刘玉栋获得16分、7个篮板。

  天津队在前三节始终领先,但第四节福建队展开了绝地反击,两队从91平打到102平,进入了加时赛。加时赛中,两队仍然厮杀激烈,难解难分。106平,108平,但最终天津队以113:108艰难获胜。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