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征战2010东亚四强赛 > 最新动态

韩国队主帅输球郁闷怨裁判 新闻发布会面沉似水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0年02月11日05:54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图为:这次轮到韩国队主帅郁闷

  谁也没想到中国队会以一场3:0的大胜终结32年的恐韩症,东亚四强赛上的高家军仿佛打了鸡血一般。韩国队主教练许丁茂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输给中国队非常遗憾,我由衷地向中国队表示祝贺。”

  许丁茂走进新闻发布厅的时候面沉似水,“我们失利的主要原因,就是从前没有配合过的队员出场了,场上的配合不够默契。”韩国队已经有32年没有输给过中国队,这一次纪录被打破,许丁茂显然很不开心,他说:“今天发生的事情,总有一天会发生的,我本人有点遗憾。”

  但是有媒体认为,中国队在这场比赛前有很清楚的战术,防守进步非常大,韩国队在中国队面前未能找到好的办法,这是输球的重要原因,对此许丁茂说:“中国队的进球太快了,韩国队逐渐被带入中国队的节奏当中,韩国队的队员一直想摆脱困境,但是越来越着急,所以没有发挥出自己的水平。”

  最后,许丁茂谈到裁判问题,他说:“对于裁判,我有点不满意,一项赛事要想提高质量的话,要很慎重地考虑裁判的问题。今天的裁判(香港)和我们的对手都是一个国家出来的,这样的方式有点问题。”

  (小徐)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