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最新动态

假球涉案球队处罚方式难产 足协备14队参赛方案

来源:重庆晚报
2010年02月11日02:42
  本报讯两支假球涉案中超球队广州和成都的处罚方式依旧难产,不过中国足协正在努力争取年前“结案”。昨天有消息称,联赛部的2010年中超方案已经做好了14队参赛的准备,中超或能如期开幕。

  昨天有媒体报道,中国足协联赛部主任马成全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今年中超有可能不会保持16支参赛队的规模,并已经做好了只有14队参赛的准备。这一说法,让目前处罚方式尚未定论的广州和成都两支俱乐部被罚降级的可能性无限增加。新任中国足协副主席韦迪曾表示过,力争在年前公布对广州和成都二队的处罚结果。而随着中超两套赛程方案的出炉,更说明足协已经做好了先于刑事处罚之前在行内“结案”的准备。马成全表示,中国足协及联赛部方面正在努力使联赛能够按照原定的3月20日开赛的计划进行,而两套方案正是为预防联赛开始前出现新的变化。

  在听闻中超的预备方案后,力帆方面保持了一贯的冷静态度。“在中国足协没有正式讨论这件事之前,我们不会谈论关于这方面的问题。”一位高层向记者如此表示。这位高层向记者解释道,由于如何处罚成粤、处罚的力度多大,这些实质性的问题没有得到根本解决,所以不管是16支还是14支中超队伍,对于力帆来说并没有太大的影响。力帆目前依然会按照冲超的标准进行备战,但他们也承认,如果中甲因此调整为降二升四,那么以力帆的备战来说,肯定是有优势的。“其实对于这些问题我们都准备了很多方案,只是现在不方便透露。”来自力帆集团的一位人士私下透露说:“一旦中国足协开始正式谈论这些问题,我们一定会把我们的意见呈上去的。”

  记者范天亮罗翔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