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VS葡萄牙|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 国足征战2010东亚四强赛 > 各方评论

深圳特区报:国足结束恐韩 好但且慢叫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2010年02月11日08:53

  再穷的人过年,总得想办法吃顿饺子。长达32年“逢韩不胜”的中国足球,终于在虎年即将到来之际,一声长啸势惊人,痛痛快快地把韩国队包成肉饺。

  长期以来,我们深受国足的煎熬。当你对他无限期盼的时候,他总是会让你捶胸顿足;而在你对他伤心失望之至时,他冷不丁地又会打一场漂亮的比赛。正所谓“不期望偶有惊喜,太期望必定沮丧。”

  所以,尽管这“32年来的首胜”,的的确确让人多少有了快慰、振奋感,尤其是在中国足坛全面整治假球、赌球的关口,多少也表明中国人还是有赢韩国、日本人的能力——如果一心一意地去搞足球,我还是要在肯定国足32年来首胜之际,强调一句——“好,但且慢叫”。

  当年中国男排在北京逆转韩国队后,一句振聋发聩的口号——“振兴中华”,从此在华夏大地轰鸣。现在,中国足坛当借此胜,从虎年开始,“重塑虎威”!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