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最新动态

央视节后劲爆反赌大片 南勇杨一民出演涉及黑金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02月11日09:11

  不出意外,央视将会在春节之后播出南勇、杨一民等人涉案的专题节目。据悉他们所涉及到的足坛黑金交易足以让人震撼!这场足坛扫赌反腐的风暴也将被推向最高潮!

  南、杨二人将出镜

  之前人们看到南勇、杨一民的时候,两人都是衣冠楚楚地接受采访,现在再看到他们,可能是身穿那套红色马甲了。

  两个多月之前,南勇还曾在央视的扫赌节目中略带忐忑地发表了“扫赌不会就此结束”的言论,但现在他本人却要在镜头前痛说自己是怎么身为中国足球的管理者,却利用自己的权势敛财的故事。

  不出意外,此次央视关于南勇、杨一民两人的扫赌反腐的专题节目将会在春节之后播出,但具体时间还无法确定。之前央视扫赌专题都是先在下午5点的新闻频道预热,晚上7点的《新闻联播》播出,随后的《焦点访谈》重点报道,之后的新闻频道还会连续播出相关新闻和评论。央视或许将延续这种模式,当然也不排除此事关系重大,新闻频道在全天的节目段都播出该专题的可能。

  涉案情节多与黑金有关

  南勇、杨一民两人究竟是因何被警方传讯继而被刑拘,这一点始终是一个谜。之前有消息说,他们两人被带走是足坛从扫赌走向反腐的一个标志,这或许就意味着他们的案情将会与黑金有关。

  南勇、杨一民都是在反赌扫黑的第三阶段落网的犯罪嫌疑人,他们进去后,主要是敲定证据和交代新的罪行。据说目前两人基本上已经招认所有罪行,其商业贿赂的领域牵扯到裁判派遣和提拔,国家队教练员的选拔和任免,中超商务黑金等多个环节。

  有相关人士表示,如果此案真的和涉嫌裁判的派遣和提拔有关,那么张健强也会被牵扯进来。而目前,另外一个足协的涉案人员吕锋究竟涉案程度如何还不得而知,有消息说,如果吕锋真的也被牵连其中,那么可能会和中超搞定商务开发有关。

  和之前广药买通山西路虎的20万、成都谢菲联买通青岛海利丰的50万,以及广药买通浙江绿城的沈刘曦、胡明华的150万相比,南勇、杨一民等人的涉案金额将会是“天文数字”!记者范宏基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