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最新动态

公安部未提供书面材料 足协重磅新闻被推迟公布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02月11日09:27

  韦迪在上周就说过在2月10日会有重大新闻公布,但在昨天总局却临时取消了原定的新闻通气会。有消息说,总局和足协原定要在通气会上宣布对几支涉假球队的处罚,但由于公安部迟迟没有把几支涉假球队的书面材料交给足协,对于他们的处罚也不得不推迟。

  此前人们就在猜测这个重磅新闻究竟是什么,有消息透露这个新闻会和联赛有关,人们猜测总局会公布对于几支涉假球队的处理决定。后来韦迪也证实,在通气会上将通报新赛季中超联赛准入标准和监管条例,还可能宣布对广州医药、成都谢菲联和青岛海利丰三家涉假球队的处罚结果。

  一方面是因为春节临近,使得这个特大新闻不得不延后。此外,之前足协方面曾向公安部提交申请,希望对方提供反赌案情的相关材料,以便能够在行业内部对广药和成都谢菲联做出宣判。但截至昨天,公安部并未向足协提供详细案情,这也意味着足协方面依然没有获得处罚涉假俱乐部的书面依据,因此对于他们也无法做出处罚。也恰好在这个时候,总局宣布推迟召开新闻发布会,人们就更加坚信之前的判断。有消息说,总局的新闻通气会将会在春节之后召开。A12b记者范宏基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