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因弃郭士强得罪上级 辽篮:确实和体育局有分歧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02月11日09:32

  近来被推到风口浪尖上的辽宁盼盼,刚刚确认了由接军执掌俱乐部帅印,又被爆出因为此事得罪了篮协和辽宁体育局,下赛季竟然要退出CBA。难道盼盼真的被穿了“小鞋”?再也不在CBA玩了?昨天,记者在电话中得到了辽宁盼盼俱乐部的具体说法。

  辽宁盼盼得罪人了?

  不可否认,关于国家队主教练郭士强重新执掌辽宁男篮帅印的这条路上,无论是中国篮协还是辽宁省体育局,都是一路给开绿灯的。辽宁体育局更是极力想让郭士强身兼两职,在他们看来,刚刚执教了两年的接军,在任何方面都是赶不上郭士强的。

  但是随着辽宁男篮任命接军为代理主帅,辽宁体育局事先打好的如意算盘也就彻底落空。后者不但心里不好受,面子上也有些挂不住。但辽宁盼盼是不是真的因为自己的“一意孤行”而得罪人了?记者昨天拨通了盼盼俱乐部发言人的电话。

  “辽宁盼盼这次任命接军为俱乐部的代理教练,这确实和体育局的初衷有些分歧。毕竟不管是篮协还是辽宁体育局都公开支持郭士强回来。但这样就说我们和体育局有矛盾,有点夸张了。”

  下赛季辽宁盼盼不玩了?

  没有选择郭士强做主教练,辽宁盼盼在媒体口中好像是冒了天下之大不韪,关于这一点,辽宁盼盼其实也是满肚子委屈。

  “自从威斯维拉下课以后,辽宁盼盼一直在考虑由谁来接替他执教,郭士强确实是俱乐部重点考虑的人选,但是他当时不在国内,毕竟他身上的担子不轻,需要处理的事务也很多。而接军自从带队以后,成绩是大家有目共睹的,所以从多方面考虑,由接军出任代理教练没什么问题。”

  辽宁盼盼觉得委屈了?下赛季不在CBA玩了?如果这一消息得到确认,这无疑是震惊CBA甚至中国篮坛的一件大事。其实这种猜测也并不是没有根据,盼盼集团是从2002年开始和辽宁省体院合作的,今年刚好是四年合同期的最后一年,合同到期以后,盼盼退出CBA也是有理有据。

  “现在外面说的盼盼退出CBA那纯粹是无中生有,我们俱乐部一直有很高的热情。今年确实是合同到期的年份,至于下赛季的合同怎么个签法,毕竟一个巴掌拍不响,还要看那时候的具体情况。”辽宁盼盼发言人表示。实习生姜百帅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