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转会动态

火箭惨输33分完全崩盘 平历史单场最低得分纪录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02月11日09:37

  北京时间2月10日,休斯敦火箭客场以66:99不敌热火,无奈遭遇本赛季最惨痛失利,而66分的得分,亦追平了球队历史单场最低得分纪录。

  火箭队昨天在比赛一开局就被对手控制住局面,第二节更是彻底被击垮。半场结束时,火箭三分球出手七次竟无一命中。下半场锐气不减的热火没给火箭任何机会。整场比赛火箭队的命中率只有可怜的30%。

  令人欣慰的是,这是全明星赛前的最后一场比赛了。很难想象,如果再让剩下的这“半支”火箭队坚持几周,他们会是什么样子。A13c

  实习生姜百帅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