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征战2010东亚四强赛 > 最新动态

国足胜韩国球队放假 赛前高洪波下指令以柔克刚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2010年02月11日09:46

   □记者 王小娟

  本报讯 建业球员赵鹏从来没这么开心过,昨晚在日本东京,他感受到了球迷们的激情。“我们宾馆楼下聚集了好多球迷,有中国的,还有日本的,都来跟我们合影留念了!”当记者在QQ上跟他交流时,他认真地告诉记者,“我们其实就是执行了主教练的意图,以柔克刚,才取得了胜利。”

  更让赵鹏和他的队友欣喜的,是在球队回去的大巴车上就收到了中国驻日本大使馆给球队发来的贺电。

  赵鹏所说的“以柔克刚”,是昨晚比赛前,主教练高洪波给队员们的一个战术指令,“高指导把这四个字写在了黑板上,我理解这就是要我们耐心踢,要有韧劲”。

  另外赵鹏还告诉记者,由于大家心情不错,今天球队决定让球员们出去逛逛,放松休息,在大年初一,他们迎来四强赛最后一场比赛,大年初二队伍将踏上返回中国的行程,“我们也可以回家过年了”!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