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中国女青| > 最新动态

中国女足2-1险胜韩国队 东亚四强赛上取得首胜

来源:工人日报
2010年02月11日10:19

  本报讯 (记者李元浩)北京时间2月10日,2010年女足东亚四强赛在日本东京继续进行。首战失利的中国女足迎来本届比赛的第二个对手韩国队,最终以2比1的比分迎来了本届比赛的首场胜利。

  对于立志要在今年的女足亚洲杯冲进三甲从而获得明年女足世界杯“入场券”的中国女足而言,本届女足东亚四强赛是最好的热身机会。然而,首战比赛以0比2完败于日本队,使得外界对于中国女足的亚洲杯前景产生了很多质疑。不过,重压之下的中国女足在本场比赛中还是较为正常地发挥了自身水平。

  面对首战4比0大胜中华台北队的韩国女足,中国女足由马晓旭和袁帆连进两球,取得2比0的领先。虽然韩国队在比赛结束前由吉素云利用任意球追回一球,却还是没能改变本队1比2落败的命运。赛后,中国女足主教练商瑞华在点评本场比赛时认为,队员们能够顶住压力取得胜利,体现出队伍前一段训练和拉练还是有效果的,“但球队还有很多细节需要加强,比如我们已经连续两场比赛被对手利用直接任意球破门,这说明球队在控制比赛和防守定位球方面还存在问题,需要进一步加强。”

  2月13日,中国女足将迎战本届比赛的最后一个对手中华台北队。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