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巴萨否认草签小法藏玄机 3000万欧赎身叛逃枪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2010年02月11日10:28

    搜狐体育讯 在塞尔电台宣称巴萨草签小法之后,加泰罗尼亚媒体已经把他当成了自家人,就连小法签约5年年薪650万欧元这种内幕消息都已经家喻户晓。背着俱乐部引诱球员可是国际足联的大忌,巴萨官方不得不立刻出面平息事态。

  “对于媒体所谓巴萨草签法布雷加斯的报道,巴塞罗那俱乐部否认与球员有任何谈判及协议。”巴萨官网这样写道,“按照国际足联的规定,巴塞罗那俱乐部在与球员达成任何协议之前,都必须先与球员效力俱乐部谈判,巴塞罗那俱乐部希望强调并维持与阿森纳长期的良好关系。”巴萨主席拉波尔塔也出面发言:“我们没有任何违背国家足联条例的举动,我们很尊重阿森纳,我们将会在本赛季结束后再与他们进行谈判。”

  巴萨真的和小法清清白白?答案显然是否定的。与球员私下达成一致再通知原俱乐部,早已是国际足坛不可动摇的潜规则,尽管国际足联明文规定禁止这种私下挖角的举动,但谁也无法抓到真正的证据,FIFA条例只是面子工程而已。巴萨官方之所以否认草签小法,一来是为了免遭国际足联找麻烦,二来也是期待马德里媒体能消停几天。裁判风波还没过去,巴萨可不希望马德里媒体又炮制出“小法门”来。

  就连温格都承认,小法的未来很可能不在酋长球场:“一切都还没有定论。法布雷加斯的未来?我不知道六个月内会发生什么,也不知道两年或者五年后会发生什么。”而据《世界体育报》透露,巴萨很可能只会为小法开价3000万欧元,六冠王希望小法本人说服阿森纳降价。因为现在不是巴萨求着小法回来,而是小法本人盼着逃离酋长球场,他已经无法容忍年年四大皆空的现状了。不过法布雷加斯不希望和阿森纳撕破脸皮,他很可能把谈判重任再推回到巴萨身上。

  马德里媒体认为,哈维是小法回归诺坎普的障碍,同时也是皇马争取小法的关键所在。哈维是当今足坛最为出色的中场大师,小法回归巴萨后未必能够踢得上绝对主力。不过在不久之前曾明确表态“欢迎法布雷加斯给我接班”的哈维,今天再次向小法发出了召唤。“他能够完美适应巴萨的足球体系,他有着巴萨DNA。法布雷加斯了解巴萨的一切,他在这里被塑造成一名真正的球员。他的确一度离开了,但显然他能够回来。”哈维和法布雷加斯出任双核,伊涅斯塔名为左边锋实则扮演前场自由人,这被加泰媒体视为下赛季巴萨的最佳组合。

  NIKE公司是巴萨的赞助商,日前该公司和iPhone公司联手推广了一项名为Master Control的活动。只要iPhone用户购买并下载指定软件,他们就有可能通过视频连线方式参与到巴萨的训练中。在广告词中,NIKE和iPhone一起摆了个乌龙:“您将有机会通过视频方式了解瓜迪奥拉的训练注意事项,同时欣赏法布雷加斯和伊涅斯塔的标志性动作,以及他们更多的足球技艺。”NIKE公司同时也是阿森纳的赞助商,美国体育大亨早早把小法划归到了巴萨明下,这可绝对不会让枪手高层感到高兴……(搜狐体育 丁武)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