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征战2010东亚四强赛 > 最新动态

中国足球雪32年恐韩耻 韩国球迷点瘫其足协网站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11日10:26
图为于海和高洪波庆祝(查看组图)

  中新网2月11日电中国男足昨晚在日本东京国立竞技体育场以3比0干净利落的将老冤家韩国队斩落马下,一雪32年“逢韩不胜”耻辱。韩国媒体报道称,赛后,中国球迷欢呼雀跃,而韩国球迷则恼羞成怒,愤怒的潮水淹没了韩国足协的官方网站,导致其一度瘫痪。>>>点击进入四强赛专题了解更多
视频:邓卓翔梅西式进球破32年恐韩症 国足完胜
视频:国足3-0完胜破32年恐韩症

  韩国《朝鲜日报》报道,在10日进行的东亚四强赛上,中国足球队以3比0大胜韩国后,中国网民一片欢腾。因为,这场胜利结束了中国足球32年逢韩不胜的历史。

  文章特别提到,“中国新闻网”快速发出后续报道,发出了中国球迷们尽情欢呼的消息。中国最大搜索引擎网站“百度”也在新闻版头条也援引中国新闻网的消息,报道了中国队战胜韩国的消息。各个网站上都充斥着网民们的留言。“上帝啊,我不是在做梦吧?”、“这是一场伟大的胜利。为中国足球队干杯!”中国足球大胜韩国的消息传开后,中国互联网网站上充斥着网民们激动的留言。中国网民在短短一个小时里发表了近10万条留言,庆祝中国队的胜利。由于临近农历新年,很多网民留言说:“收到了一份令人愉快的新年礼物。”还有人用中国特有的夸张方式留言说“终于胜利了。我们为这场胜利等了一千年。”更有人表示热爱地球,从此不再考虑移民火星。

  几家欢笑几家愁。该报报道,相反,韩国网民精神上则备受打击,愤怒不已。比赛结束后,恼火的网民们大量点击韩国足协的网站,一度使服务器瘫痪。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