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蒿俊闵征战德甲

德国杯沙尔克04客场小胜 蒿俊闵此役进入大名单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2月11日10:31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3:30分,在09/10赛季德国杯四分之一决赛的比赛中沙尔克04客场以1-0小胜丙级球队奥斯纳布吕克晋级半决赛。他们将在下一轮面对强大的拜仁慕尼黑,但球员们似乎坚信他们一定是最终的胜利者。

  中国球员蒿俊闵此役进入大名单,而且他没有让中国球迷等待太久便迅速送来了自己在沙尔克04的首秀。他在下半场第87分钟登场,在仅有的时间内,奉献了足够精彩的表现,过人、运球、传球、同队友配合都成功并富有效率,博得队友和媒体的一致认可,同球队一齐进入德国杯四强。

  德国杯半决赛将在3月23日和24日两天进行,不来梅在主场迎战低级别球队奥格斯堡,沙尔克04则迎战强大的拜仁慕尼黑。由于近期状态良好,本场比赛赛后许多04球员都表示,“我们不怕拜仁,我们在威尔廷斯等着他们。”

  马加特(Felix Magath):我们应该踢得更有进攻意识,而不是按部就班地等待着机会来临。但本场比赛球员表现还算可以,1-0晋级是可以接受的比分。

  库兰伊(Kevin Kuranyi):很高兴我们又向前走了一步。今天真不算轻松。好在我进了球,帮助球队获胜。我很自信沙尔克04下轮能迈过拜仁慕尼黑,进军柏林。

  莫里茨(Christoph Moritz):我们赢得不容易。在有一些急躁的时候,我们取得了进球,这让球队平静了一些。下场比赛我们非常期待碰一碰拜仁慕尼黑,这绝对是梦幻之战。

  赫韦德斯(Benedict Hoewedes):此前球队曾经表现得不够聪明,但今天不是这样的。下轮对拜仁慕尼黑的比赛,我们就像每场比赛那样去对待就好,赢球是目标,把自己表现好。

  博尔东(Marcelo Bordon):进球才能够保证我们去柏林。当然这需要我们先趟过拜仁慕尼黑,要知道,现在范加尔手下的这支拜仁很强大。当然我们全队气势也很足,身后的球迷也非常支持。威尔廷斯球场配得上一切胜利。

  诺伊尔(Manuel Neuer):像我期待的那样,这场比赛我们就像在主场一样。我很高兴下轮和拜仁慕尼黑较量一下,我们是主场,这会很棒。现在我们的中前场总是可以给对手足够的压力,后场也配合不错,屡屡救险,非常好。(郝铮)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