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羽毛球浙江小丫成绩骄人 王琳大名写上了冠军墙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10年02月11日10:32

  据新华社电 中国羽毛球队世界冠军榜上又多了三朵“金花”。2009年苏迪曼杯冠军队成员王琳、马晋和潘攀三位女将10日光荣登榜。

  每年的2月10日是中国羽毛球队传统的“世界冠军登榜日”,今年也不例外。上午十点半,正在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羽毛球馆训练的国家队队员都放下了手中的球拍,一同见证这庄严的时刻。三朵“金花”亲手将自己的照片挂进了橱窗,并在旁边的签名墙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

  年仅21岁的浙江小将王琳表示登上冠军榜让她梦想成真:“我来国家队六年了,之前已经看了五次登榜仪式,一直在想什么时候自己能够登榜,如今我终于做到了。”

  王琳去年表现尤为抢眼,除帮助中国队夺取苏迪曼杯外,她还在强手如云的十一运会羽毛球女单赛场上成功问鼎。在新一期国际羽联女单排名中,王琳已经上升到第二位。在昔日女队主力张宁、谢杏芳相继退役后,她与排名首位的王仪涵已经逐渐撑起了女队的大梁。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