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征战2010东亚四强赛 > 最新动态

高洪波:国足胜韩国高兴了10分钟 我们还要努力

来源:生活新报
2010年02月11日10:41

  昨天的比赛结束后,高洪波非常兴奋,除了赞赏球队的表现外,高洪波非常感谢现场的球迷:“我听到看台上的球迷一直在喊‘中国队我爱你’,我很感谢球迷。球迷作为我们的第12名球员,他们的作用非常大。”

    对这场堪称历史性的胜利,高洪波表示:“从教练角度来讲,我们只是高兴了10分钟,我现在的压力就更大了。从整个中国足球的角度来讲,中国足球的发展还是比较慢,我们还是要努力,希望大家和我们一起来发展中国足球。” 安伟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