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征战2010东亚四强赛 > 对手新闻

李东国:中国队进球太早了 绝不会犯第二次错误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2月11日10:53

  没有运气的“狮子王”李东国在昨日东京味之素球场进行的东亚杯对中国队比赛中品尝到了0比3惨败,在他走下球场的时候,天下着雨。

  这场比赛他和李根镐一起担任韩国队的双前锋,打满了90分钟却没有进球。

  回顾比赛,李东国说:“就像比分所表现的那样,我们让对手的反击太轻松了,此外他们的进球太早,让我们着急了。”

  谈到本场比赛问题的时候,李东国说:“对手的防守太密集,没有传递的空间,足球不是每次都能胜利的,今天我们犯了错误,不会再有第二次了。此外今天的球场草皮状况不是很好,我自己的失误特别多,和李根镐之间的配合还是应该得到进一步加强。”

  下一场韩国队将和日本队对阵,李东国说:“我们必须忘记和中国队的这场比赛,下一场对日本队的赛事才是未来更重要的事情。”

  

责任编辑:孟祥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