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湖北外援后腰首选埃韦顿 价格或成最后一道关口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2010年02月11日05:13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图为:埃韦顿组织进攻的能力是绿茵队所看重的。

  已经将外援后腰作为引进的重点,绿茵俱乐部已经挑选出几名后腰候选人。从目前了解的情况看,埃韦顿成为绿茵队引援的热门人选。从昆明集训看,球队组织后腰位置比较薄弱,所以教练组也希望能够引进一名组织能力强的后腰,以弥补不足。“从昆明的教学赛上看,球队组织后腰位置缺少一名经验丰富、善于调度组织的球员,所以我们考虑引进一名这样类型的外援后腰。”一位助理教练说。在经纪人送来的资料中,绿茵俱乐部相中了几名候选人,其中有在中超球队陕西中新队效力的夏依德和此前在国安队效力过的阿德纳尔多,此外就是去年在中甲安徽九方队的巴西人埃韦顿。对于这几名后腰,一位圈内人士说:“从组织才能看,埃韦顿最优秀。另外,他的体能好,跑动积极,还能够得分,所以他是一个不错的组织后腰人选。”

  看过经纪人送来的录像集锦后,教练组也比较倾向只在中甲联赛中踢过的埃韦顿。一位助理教练说:“埃韦顿尽管没有踢过中超联赛,但是他在中甲联赛中的表现相当出众。上个赛季,他是安徽九方的组织核心,不仅能够组织球队进攻,还能够进球。”埃韦顿之所以能够成为几个候选人中的首选,绿茵队教练组主要是看中他的组织能力,一位助理教练说:“和其他候选人相比,埃韦顿的组织才能最为出众,夏依德和阿德纳尔多的防守能力很强,他们如果打防守型后腰更加合适,但是组织方面还是埃韦顿好用。”据悉,阿德纳尔多在遭到绿茵队拒绝后,被上海申花队重新召入队中,司职中后卫。尽管还需要最终确定人选,但埃韦顿已经处于领先位置。据了解,最近几天,俱乐部高层将和教练组进行一次讨论,确定外援后腰的人选。一位俱乐部高层说:“我们不仅要看能力,外援的价格也需要考虑,最终要综合考虑。”本报记者王理略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