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八方评论

体育周报:老地方新期待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2010年02月11日05:13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图为:再次回到南湖基地,球员们倍感珍惜重返职业联赛的机遇。本报记者杨文伟摄

  本周二下午,时隔一年多再次回来南湖周店基地,尽管基地内的设施没有太大的变化,但绿茵队的球员们还是有不少新的感觉,“哎呀,又回到这里来了,虽然是原来的房子,但现在的感觉完全不一样了!”绿茵队的前身是原武汉职业足球俱乐部的U19梯队,在原武汉俱乐部退出中超赛前,这帮球员中的绝大多数一直住在南湖周店基地。应该说,他们对这个基地一点也不陌生。在30万响的鞭炮声中,绿茵队的大巴缓缓驶入南湖基地大门,队员们不待车停稳就急忙跑下车,一个个脸上露出幸福而自豪的笑容。“原来在基地内我们还是武汉队的梯队,在基地只能住附楼,现在我们可以说我们是基地的主人,也开始住主楼了,感觉挺自豪的!”一名年轻球员说。重回南湖基地,队员们在第一时间参观了这个“新家”。为了迎接队员们重新入住,绿茵俱乐部的工作人员对基地的一些硬件设施进行了检修和维护,对于训练场的草坪也重新整理过。其中,绿茵俱乐部工作人员特意为球队种植了一块冬季草坪。“为球队种植一块冬季草坪也是为了让他们更好训练。”一位基地工作人员说。此外,在安排队员的房间时,教练组也费了一番心思:同打后腰位置的李行和王康同屋,担当进攻大任的周燎与姚翰林同房间。“这也是为了他们之间能够进行更多交流,将来场上也能更默契。”一位助理教练告诉记者。看到南湖基地翻修一新,队员们也显得非常兴奋,周燎表示:“这里的条件肯定比姑嫂树好,回到这里感觉挺精神的,接下来要好好训练,为球队争取好成绩。”球队更换了新基地,绿茵队的不少球员也换了新发型:袁明灿、周燎和吴言等多名球员趁着搬家前的放假时间去理了一个发。“新年就要到了,我们又搬了一个新基地,当然要剪个新发型,这样讨个好彩头。”袁明灿说。更换了新基地后,队员们除了开心兴奋外,训练也更加积极了。最近两天的训练中,队员不再喊累喊苦,对于教练组安排的训练任务都不打折扣地完成——训练结束后,还有多名球员在基地的力量房主动加练。

  本报记者王理略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