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毛剑卿离开上海成为定局 追随恩师打造大秦帝国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2月11日11:1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1日早间消息,此前和陕西队绯闻不断的申花悍将毛剑卿于昨日晚间和陕西俱乐部达成初步转会协议,并且已经通过了与申花俱乐部的谈判。在拒绝津门虎的盛情之后,毛剑卿的未来终于有了定夺,那就是追随恩师朱广沪加盟西北狼陕西绿地浐灞。

  放弃津门、杭州毛剑卿情定浐灞

  驰骋上海滩的少侠毛剑卿这一次真正要和上海道别了,上赛季短暂租借至深圳的经历和俱乐部对于自己的冷淡让这位边路悍将心灰意冷,此前津门虎天津泰达的一纸合约也并未引起小毛的多大兴趣。就在昨日,同在上海集训的浐灞与申花谈判组进行了闭门磋商,最终西北狼如愿的拿下了毛剑卿。相关人士今晨向记者表示表示:“昨天,陕西方面就引进毛剑卿的事,与申花正式完成了谈判,一切很顺利,2010赛季的中超赛场上,小毛的身影会出现在陕西队中了。”

  据上海方面的消息,2月9日上海申花在康桥基地继续着自己的教学比赛,此前正在接受申花新任主帅布拉泽维奇考察的毛剑卿,没有出现在两场比赛中。小毛的身影,甚至根本就没有出现在康桥基地。负责陕西引进毛剑卿一事与申花谈判的相关人员表示:“事实上,那个时候的毛剑卿,从谈判结果的层面来说,基本上已经属于陕西队了,因为当时申花和陕西的谈判就已经顺利结束,双方已经草签了协议。”

  合同细节已敲定即将永久转会

  和此前传出的赵旭日加盟陕西不同的是,这次西北狼和毛剑卿的谈判,至始至终都是要求小毛要永久转会陕西,并无租借一说。“陕西和小毛的工作待遇的合同细节谈判,也已经基本完成了,等结束所有足协那边的手续之后,小毛就正式属于陕西了。”上海方面的一位人士表示目前陕西方面和毛剑卿的工作待遇问题,也已经完成谈判了。至此,曾经短暂告别康桥半年之后的毛剑卿,即将再别康桥,成为申花2010赛季出走的第一人。不过,由于正是的转会合同仍未签订,所以暂时还没有关于转会费用的消息,但是根据今晨陕西队一位官员的说法,“这桩转会可是大买卖。”

  朱广沪密会毛剑卿成为关键

  昔日在朱广沪的国足里,小毛的发挥可谓如鱼得水,朱广沪钟情这名边路飞翼早已人尽皆知。拒绝天津的盛情邀请之后,不想去津门的小毛也不是为了留在申花。就在国足金山集训的时候,毛剑卿迎来了自己恩师的探访。

   “毛剑卿和朱指导已经见过面,也聊过转会陕西的事情了,包括小毛换王赟的话,小毛也愿意。可以肯定的是小毛愿意到陕西踢球,当然他最初是想去一家离家近一点的俱乐部,不过,考虑到中超中甲这个问题,小毛的第一选择就是陕西了。”用相关人士的话来讲,在国家队1月下旬金山集训时,朱广沪已经把这位爱徒的心带走了。(搜狐体育 张志清)

  

责任编辑:孟祥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