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前瞻:詹姆斯霍华德精彩对决 掘金马刺冤家路窄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水无尘
2010年02月11日11:3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1日消息,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明天联盟共安排两场比赛,其中魔术队将与骑士队上演一场精彩对决,另外一场则是马刺与掘金队之间的角逐:

  魔术(35胜17负)VS骑士(42胜11负)(09:00)

  上赛季魔术在东部决赛中6场击退骑士,不过骑士在本赛季双方首度交手中以102-93击败对手。而明天将是魔术本赛季首度做客克里夫兰。

  尽管缺少了莫-威廉姆斯和韦斯特这两位后卫,但他们的表现并没有受到影响。詹姆斯带领球队多点开花,奥尼尔也状态回升,骑士目前已经取得了12连胜的战绩,是本赛季NBA至今最长连胜纪录,只要能够再胜一场就可以追平队史纪录。所以这一场上赛季东部决赛的重演对骑士很重要。当然,要想拿下这场胜利不会简单,魔术过去11场赢了9场之多。詹姆斯表现一如既往出色,明天他要争取延续全面表现去带领球队。在去年夏天骑士引进了奥尼尔,主要就是为了对抗霍华德这类强力内线。上赛季东部决赛,霍华德场均拿下25.8分和13个篮板,当时骑士阵中根本找不到一名强有力的中锋来限制他。奥尼尔最近有相当不错的表现,他在内线给球队带来极大的帮助,他要延续这种统治力去带领球队。骑士队的角色球员们近来也有相当好的表现,他们在场上给詹姆斯足够的支持,明天在主场他们要延续先前的表现,詹姆斯需要身边队友们有更好的发挥。

  奥兰多魔术在1月份经历了9战7负的低潮,但自1月21日以来,他们已经打出了11战9胜的战绩,魔术队在经历低迷之后开了一次球员自救会议,这之后更加团结的他们屡战屡胜,球队如今已经重新回到了正轨。在过去6场比赛中,霍华德场均得到21.7分,14.7个篮板,还有3.7个盖帽,球队5胜1负,过去那个可怕的魔兽又回来了。在明天的比赛中,霍华德要与奥尼尔展开一对一的对抗,奥尼尔已经下了战书,魔术要用实际行动证明自己足够优秀,他必须要与经验丰富的大鲨鱼好好较量较量。对于魔术来说,卡特状态的回勇无疑是最好的消息,明天面对骑士,卡特要保持这种良好的状态。刘易斯,尼尔森、雷迪克和威廉姆斯等人在进攻中也要给球队更多的帮助。戈塔特和巴斯也要在内线给球队带来需要的贡献,魔术队需要他们能够减轻霍华德的内线负担。

  马刺(29胜21负)VS掘金(35胜17负)(11:30)

  丹佛掘金队坐镇主场迎战圣安东尼奥马刺队,这也是双方本赛季第三次交手,之前两次交锋,掘金全部笑到了最后。

  进入二月份,马刺的状态有些起伏,在最近的5场比赛中他们输了其中三场,更值得一提的是,他们赢得的两场比赛也只是在国王和快船的身上所得,明天面对掘金是对马刺的一大考验。在最近这5场比赛中,马刺攻防两端都做得有些失望,特别是在防守端,如果马刺想在客场赢球,那么他们必须提高球队的防守力度,要知道在本赛季双方两次的交手,他们均让掘金得分过百。邓肯是马刺队内线的绝对核心,他在场上带给球队稳定的贡献,正是有了邓肯的支撑,马刺队才能屡屡化险为夷,当球队前往客场时邓肯要给球队带来更多帮助,他要帮助球队统治内线。帕克在与湖人队的比赛中表现出色,但遗憾的是并没有带领球队取得胜利,明天他要保持之前良好的状态。另外,杰弗森、吉诺比利等人在进攻端也要给球队更多帮助。麦克代斯、布莱尔等人也要在内线给对手施加足够大的压力。

  反观掘金,安东尼和比卢普斯伤愈复出,他们复出首仗并不用费多大劲就狂胜小牛,36分的分差超越了掘金之前在11月分别击败猛龙和网队的28分,这也是掘金本赛季最大的一场胜利。明天主场作战,他们力争将胜利的势头延续下去。安东尼由于左脚脚踝扭伤缺阵了近8场比赛,在上一场与小牛队的比赛中拿到18分4个篮板和6次助攻。比卢普斯也有不错的表现,作为球队的领袖,他们要在进攻端有更加出色的表现,给球队带来更大的帮助。在与小牛的比赛中,内内给了球队很大的帮助,如果马丁明天继续缺阵的话,那么内内要在内线承担更多责任。另外,掘金的替补球员表现不俗,安德森,波特洛,劳森以及史密斯在与小牛一战中得分均上双,明天与马刺的比赛中,他们要保持之前的手感,这样掘金队的胜算就会更大。

  

  (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