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五大球队成为麦迪潜在东家 火箭3月或买断T-mac

我来说两句 2010年02月11日11:3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北京时间2月11日,随着交易截止日期的日益临近,NBA联盟中的交易流言也越发多了起来。美国ESPN篮网专家克里斯-谢尔丹对可能发生的一些交易做了分析,其中火箭队的麦迪高居交易榜第一位。文章摘译如下:

  麦迪自从去年12月份同意交易之后,他一直呆在芝加哥,在著名的体育训练师蒂姆-格罗弗教导下保持状态。除此以外,他就是和自己的家人在一起。

  麦迪希望能够在赛季剩余的时间里进行比赛。如果火箭队交易他,他希望在另一支球队中展现自己的实力。如果火箭队不交易他,他也希望火箭队能在3月1日前买断他的合同,从而能够让他在一支具有季后赛资格的球队中效力。

  既然有这样的情况,那就让我们看看联盟中有希望与火箭队进行交易的球队的情况:

  1、 纽约尼克斯:尼克斯队已经表明,火箭队并不会接受杰弗里斯作为交易的条件。但是他们手中仍然有其他的到期合同---如艾尔-哈林顿、拉里-休斯和克里斯-杜洪。火箭队也希望得到新秀乔丹-希尔,但是尼克斯队目前不可能答应。尼克斯能够接受的就是给予火箭队300万美元现金以及接受火箭队的球员布莱恩-库克,这样可以帮助火箭队节省大约262万美元,从而使火箭队的薪金总额在奢侈税以下。除此以外,火箭队也能够在夏天得到大约400万美元的额外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