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中国军团 > 中国军团动态

率先发布中国队升旗 搜狐打响冬奥会报道第一枪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2月11日11:4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1日,温哥华当地时间2月10日下午17点30分,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中国体育代表团在奥运村举行了升旗仪式。搜狐报道团在刚抵达温哥华后不久,马上赶赴奥运村,与广大中国网友第一时间见证了中国代表团升旗盛况,一起在温哥华的小雨中感受中国骄傲。

  在2月10日下午的报道中,搜狐报道团刚刚从北京启程,在顺利抵达温哥华后,三人报道团队客服了旅途疲劳、时差方面的影响,迅速进入工作状态,三人没有片刻喘息,终于能够报道到中国代表团升旗仪式。对国家体育总局局长、本届冬奥会中国代表团团长刘鹏进行了采访。在本次报道中,搜狐是最先发回现场稿件、大量高品质独家图片的国内媒体,成功的打响了温哥华冬奥会报道第一枪。

  在随后的报道中,搜狐报道团将一如既往的进行全面、快速、海量的报道,在新春佳节之际,为网友带来一顿精彩纷呈的冬奥饕餮盛宴。本届冬奥会,中国代表团必然会赢得掌声无数,搜狐体育将为您全景呈现。关注搜狐体育,一起聚焦温哥华!

  附:搜狐体育温哥华前方报道团名单

  郭健:文字记者;搜狐体育记者部主管,资深记者。 (博客 微博)

  曾珍:文字记者;搜狐体育冰雪专项记者。(博客)

  程宫:摄影记者;搜狐首席摄影、2008年北京奥运会官网首席摄影,曾参与报道2006年都灵冬奥会。(博客)

责任编辑:小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