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征战2010东亚四强赛 > 最新动态

韦迪:男足胜利很高兴 如两队再打一场将难预料

来源:北京日报
2010年02月11日11:52

  本报讯(记者高炜)昨晚,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韦迪在办公室里通过电视转播观看了中国男、女足与韩国队的两场比赛,特别是男足的胜利让他异常高兴。接受采访时,他坦言自己的心情很好,“我想对国足的小伙子们说,你们踢了一场好球,你们终于捅破了‘恐韩症’这层窗户纸,给全国球迷送上了一份很好的春节礼物。”

  韦迪坦言:“我确实没想到我们能跟韩国队打出3比0的比分。赛前我只是想,只要中国队能发挥出训练水平,打出精、气、神,结果应该不会差。从这场比赛来看,只要我们准备得充分一些,把困难想得更足一些,还是能与亚洲一流强队抗衡的。”

  韦迪表示,这场比赛有着特殊的历史意义,而且精神层面上的意义要大于比赛本身。“我想这层窗户纸捅破之后,我们的球员今后会更加自信和成熟的。”

  韦迪也客观地指出,3比0不能反映中韩足球真实的实力,国足不能沾沾自喜。“韩国队很早失球,显得很急躁。还有一个因素就是,他们在考察年轻球员,派出的不是最强阵容。而我们是哀兵作战,对方可能有些大意。如果两队再打一场比赛,结果会很难预测。”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