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羽毛球队世界冠军登榜仪式举行 61名师出李永波

来源:北京日报
2010年02月11日12:00

  本报讯(实习生史喻)昨天,中国羽毛球队2010年世界冠军登榜仪式暨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在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举行。去年获得苏迪曼杯团体赛冠军的3位女将王琳、马晋、潘攀光荣上榜。3位新科世界冠军也让中国队总教练李永波“培养100个世界冠军”的梦想又迈进了一步,至此他参与培养过的世界冠军已达61名。

  每年的2月10日是中国羽毛球队传统的“世界冠军登榜日”。在登榜仪式中,三女将将自己的照片挂上了冠军墙。

  “我在国家队6年了,看了5次别人上榜,今天终于如愿以偿。”看着挂上冠军墙上自己的照片,王琳难掩激动之情。马晋、潘攀都表示,登榜只是一个新起点,她们力争明年在尤伯杯上取得更好的成绩。李永波对3名弟子说:“希望你们更好地训练,争取在伦敦取得比北京奥运会更好的成绩。”

  2009年中国羽毛球队在各类比赛中共获得69枚金牌,其中包括以一场不败的战绩第7次夺得苏迪曼杯。今年,中国队将迎来汤姆斯杯和尤伯杯两大赛事。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