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花样滑冰 > 花样滑冰动态 > 温哥华冬奥会申雪赵宏博 > 申雪赵宏博动态

中国双人滑备战冲刺以我为主 申雪:适应性还行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2月11日12:57

    新华社温哥华2月10日体育专电(记者王镜宇、张寒)中国双人滑在温哥华冬奥会上的夺冠对手之一正在加紧操练高难度的“抛四周跳”,而中国队主教练姚滨表示中国队的备战将以我为主。

    俄罗斯组合川口优子/斯米尔诺夫是冬奥会双人滑金牌的争夺者之一,他们正在距离温哥华72公里的阿伯茨福德进行最后阶段的备战。据冬奥会官方网站报道,日前他们在训练中顺利完成了高难度的“抛四周跳”动作,而这个动作以前曾是申雪/赵宏博和张丹/张昊的看家本领。

    姚滨在10日傍晚的中国代表团升旗仪式后表示,他并不了解俄罗斯组合的训练情况,也不知道他们做“抛四周跳”的信息。据姚滨介绍,中国队包括申雪/赵宏博在内的3对选手不会再对各自的节目和难度进行调整,在开赛之前的时间里中国队将把注意力集中在自己的训练上。

    因为要参加升旗仪式,中国队当天以调整为主,第二天将恢复正常训练。姚滨告诉记者,目前中国队的3对选手状态良好。

    申雪/赵宏博、庞清/佟健和张丹/张昊都参加了当天举行的中国代表团升旗仪式。申雪说,最近两天的训练很正常,倒时差、适应场地也都还行。

    申雪/赵宏博、川口优子/斯米尔诺夫和来自德国的萨维琴科/索尔科维被认为是本届冬奥会双人滑金牌的最有力争夺者。(完)2010/02/11 12:57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